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

我的nodejs第一關,深陷泥沼卡關中...


喂~你的工具呢?連個影子都沒看到

還記得兩個禮拜前信誓旦旦地提到接下來的日子,每兩個禮拜要推出一個以nodejs打造而成的小工具,眼看著時限早已超過,部落格上卻什麼也沒有...事實上,並不是什麼也沒有,計畫中第一個小工具是製作一個簡單的To Do List,而我也依照網路上的Tutorial確實地完成了,在本機端也都可以操作無誤,但問題是....我所定義的完成,就是要可以丟到主機上,然後輸入網址可以看到以及使用,而這也正是我卡關的地方....


嘗試在AWS創建nodejs環境

因為AWS是目前業界最火紅的雲端伺服器服務,因此我希望這個小工具的完成,是可以建立在AWS上,而這也正是我目前卡住的地方,我就只差建立一個nodejs的環境,讓我的小工具能夠順利上傳,等到上傳完成後,接下來我也預計用錄影片的方式,呈現我如何從無到有,利用nodejs創建一個To Do List,而且因為我看的Tutorial還有用到angularJS,所以也趁這個機會偷學了一點,到時也都會完整呈現在這個部落格上面,算是相當硬頸的挑戰呀....


雖然delay,但我還是會堅持完成的T T

其實真的沒有料想到第一個案子就delay...雖非我願,但這個時間點,也只有咬牙拼下去了,

Keep Going, High Way TO Node.js!!!!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