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不安定感

對於未來的不安定感,

總像是影子般地跟著我,甩也甩不掉,跑也跑不了。

這算是現在年輕人的通病嗎?

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太過於悲觀呢?

這陣子總是思考著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,

活了26年了,對自己最大的了解就是知道自己其實很不聰明,

事情學起來要比別人花時間,更別提腦袋靈不靈光,

而這樣的我,卻總是在煩惱著未來,

多數人都參不透得事情,我總是在一旁想破頭似乎有點傻。

看到身邊許多認識的人,或是不認識的人,都努力往更高階層跑,

而我呢?我希望自己也能不斷地突破,然後去把心中想做的這些事情給完成,

但每當到了要下決定時,軟弱就跟著跑出來了。


不安的感覺總讓人無所適從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